2023年度秋季学期能动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圆满收官

作者:张莺雅 发布时间:2024-01-23动态浏览次数:14

时光荏苒,在全体研会同学的精心策划和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研究生学术沙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在这段时光里,同学们共同经历了一个个精彩的学术时刻,留下了许多宝贵的青春回忆。

本学期,学术沙龙在各位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共举办12期丰富多彩的学术分享会,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们在这里畅所欲言,分享各自领域的前沿动态,包括复合材料、储氢性能、船舶通风等热门议题。从理论探讨到实践经验的介绍,每一场学术分享都是一场知识的盛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研究的新视角,也激发了大家对专业领域的深入思考。

研究生学术沙龙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同学们共同探讨学术问题、共享学术资源、拓展学术视野的家园。在这里,同学们汲取了智慧的养分,激发了学术的激情,共同书写了属于大家的学术篇章,让我们携手期待下个学期,共同开启新一轮知识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