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工信局领导一行来访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4动态浏览次数:10

1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严道连一行来访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调研船舶以及海工装备领域前沿项目研发情况。能动学院院长陈代芬、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庆丰、能动学院副院长王蛟、相关研究所所长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代芬院长主持。 

陈代芬院对连云港市工信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以及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与连云港市工信局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

王蛟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研发成果、船舶及海工装备领域的前沿项目研发情况以及当前学院产学研应用转化的相关项目。

严道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科研能力,对连云港市船舶与海工领域装备的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后续与学院的开展合作的意向。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氢能源的全产业链、纯电动拖轮的制造、LNG船岸、船船驳运方式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就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创新平台、产学研应用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连云港工信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