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无锡地区五星级中学“筑梦江科大”宣讲活动

作者:孙泽 发布时间:2024-01-27动态浏览次数:13

近期,为不断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充分调动江科大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能动学院分别组织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来自无锡市南菁高级中学、锡山高级中学、天一高级中学三所五星级高中优秀学子回母校开展相关宣讲活动让生源地中学充分了解江苏科技大学。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优秀学子结合PPT展示、学校宣传片、微电影等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招生政策、毕业去向及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同时也给同学们讲述了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的校园环境、宿舍生活、专业特色等,帮助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加深了对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的了解、对海洋强国战略的认知。此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高中三年的学习经验、历程、感悟,对大家提出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向五星级中学学子展示江苏科技大学的魅力,激发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同时扩大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在无锡地区的知名度,丰富小黄猫传媒免费在线入口招生宣传实践载体,为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